帝豪新能源车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新能源车启动的方法:

1、无钥匙进入;靠近车门一到三米自动感应开门;熄火关门5秒后自动上锁进入防盗;

2、一键启动;进入车内,踩住刹车,轻轻按按键一下就可以启动车;

3、智能防盗;滚动跳码,数据加密;

4、智能升窗;熄火离开车,并关门后,未升上去的窗户玻璃会自动升起;

5、主机双系统;主机里有两套系统,独立供电,哪怕一套系统出了故障,仍可以使用备用系统启动车,电子产品,特别是一键启动需要有这种保障;

6、智能钥匙三合一。智能钥匙也是双系统独立供电的,电池没电时可以切换的备用系统,第一套系统有故障也可以切换到备用系统,而且配了机械钥匙,供车电瓶没电时使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里面有个按钮一摁就启动了,有的是摁遥控,现在的电车大部分都可以摁遥控启动,汽车也可以。目前在吉利汽车旗下新能源车销量当中,帝豪EV450称得上是主力车型。据相关数据显示,帝豪EV 450补贴后统一售价13.58-15.58万元,电池容量52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0km。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就是吉利的 帝豪EV基本上操作和传统车一样 上车按电子打火,踩刹车按电子打火,等仪表盘上出现ready 然后松开电子手刹 踩电门就可以走 记住系好安全带不然会一直报警 然后默认经济模式 挡位左边有个运动模式 另外记住换挡要踩住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