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雷克萨斯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s雷克萨斯车值得买,挺好的:

1、全新ES的外观设计,同样与雷克萨斯在售车型一样,与“个性大胆”沾边。全新ES依旧采用家族典型的纺锤式前脸,改为纵向走势的中网显得更为激进;新车基于目前丰田最引以为豪的TNGA架构打造,整体运动感也增加了不少;

2、新车的侧面,整车线条更加锋利、肌肉感更强,明显硬朗很多,但该有的优雅依然不减。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设计,以及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等元素的运用,进一步凸显了全新ES的运动特征;

3、都说雷克萨斯是懂中国用户的。相比现款车身尺寸有明显的提升,长度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45mm,轴距提升了50mm,而高度缩减了5mm这样的尺寸使得新款ES看上去更加协调,下调重心使车辆行驶稳定性更好。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ES在外观上带来的改变就没有第十代凯美瑞那般令人觉得颠覆,其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但却在细节上的调整令得它更为张扬和运动,包括像是造型更为夸张的纺锤式进气格栅,重新设计但依旧犀利的LED大灯组,更富有肌肉感的线条。当然,ES在设计细节上改动使得它比上一代要精致许多,挡次也高上不少,再加上新ES全车尺寸的加大,带来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就是大车带来的气场,那是相当符合一部分人的审美。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兼融之道是雷克萨斯赋予全新ES的定义。虽然这代ES就像自家兄弟凯美瑞一样,一张老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岁没有激情的大叔摇身一变成了20岁的荷尔蒙喷张的小伙。但丰田一贯讲求的那种平衡,依然没有因为颜值的提升而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