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900众泰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截止当前2019年11月众泰t900该车型还没有正式上市,具体上市日期还待定中:

1、新车的外观造型不同于众泰以往的任何一款车型,前脸采用四边形的大灯,前进气格栅将采用4幅式镀铬中网,层次感极强;

2、车身的侧面十分方正,如果说前脸还不那么像某胜的话,侧面应该可以算是莆田系的超A货了。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沉稳中还略带时尚气息;

3、新车的内饰同样具有极高的逼格,打眼一看就是百万级别的印象。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一块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门板和中控台等处大量的采用了皮质包裹,加上中控台下部大量的木纹装饰使得整车的质感极高。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暂时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众泰T900于路虎揽胜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中网格栅采用了四条镀铬件装饰与左右两侧前大灯完美融合,下方保险杠还加入了贯穿式进行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外围配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说什么时候上市,众泰T900后尾相互相的车尾也保持了方正的设计风格,中间一条银色镀铬条横贯整个车尾与后尾灯相互融合,在增加辨识度的同时也拉伸了车辆的纵向宽度,敦实的后保险杠内加入了双边共出排气口以及镀铬装饰,显得霸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