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5座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5座评测不错的,参数:

1、采用X型前脸设计的途昂X,整体更加运动,带蜂窝格栅的中网和前包围,也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和运动感,通过与途昂的对比能看出,途昂X的前脸少了一丝臃肿,变得精神了不少;

2、前大灯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与途昂的U型LED日行灯造型不同,途昂X采用了L型,同时也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

3、在2.5T V6车型上中网左下角处还增加了一个V6发动机的标识,以突出V6动力的"优越感",毕竟目前50万以内很少见到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X尽管车长、高度都减少了,但途昂X的尺寸依然具备尺寸上的气势。相对于途昂来说,途昂X更具有时尚的特征,大灯组轮廓相比途昂窄了不少,功能上却同样丰富。途昂的X的座舱很大、布局相当开阔,大量金属质感装饰,这款车网上评价蛮不错的。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评价来说这车蛮好的,途昂的定位是高端SUV,在空间上必然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定位,途昂的长宽高分别是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了2980mm,要说尺寸必然是满足了,长达5m的车身在拥堵的道路上开起来肯定是十分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