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b2年审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b2年审有以下这些流程,车主可以看下:

1 、年检时间 : b1 、 b2 、 a1 、 a2 、 a3 证 ( 以前的 a 、 b 证 ) 每年在你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后 15 日内要向车管所提交一份体检表;其它证不用每年体检,但 6 年换证;

2 、年检地点 :领驾驶证的车管所;

3 、需带材料 :身份证,驾驶证,一寸白底彩色照片 4 张,体检表(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费用约 20 元;

4 、年检流程 :在大厅发号机前排队领取号码 ——> 等候呼号器呼叫到指定窗口 ——> 在呼叫窗口提交材料办理 ——> 旧驾驶证盖审验章,新版驾驶员开具审验《回执单》。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拿上驾照和身份证 带两张照片 直接去你户口所在地辖区的交警大队就可以审了 费用不超过100元 时间不超过半天就能搞定,过程:打表、贴照片(一般5元) 体检盖章(20--40元) 交警签字盖章后打回执给你(有的地方不给,其实要回执也没用)就搞定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简单的,自己去医院《县级以上的》跟医生讲驾驶证体检表他就知道了。其实就看看你是不是色盲而已。几分钟的事情,再交到你发证机关就可以了。半天搞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