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b2扣分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b2扣分了就必须要去处理掉啊:

1、机动车驾驶人按照本规定第五十七条、第五十八条换领机动车驾驶证时,应当接受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审验;

2、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应当在每个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审验;

3、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分记录的,免予本记分周期审验。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办法,只能接受处理。 持有B2驾驶证,驾驶大货车违章驾驶证扣分,在一个周期内如果12分扣满的,B2驾驶证需要在30日内到违章车管所办理驾驶证降级,参加降级驾驶证科目一考试,考试合格办理降级驾驶证。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有记分就需要去年审,应当在记分周期结束后,30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审验。学够学时,分数补满。审验时应当参加不少于3小时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学习,并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