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菲克4x4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菲克4x4售价需要259800元:

1、吉普指南者在外观方面它的整体设计非常的具有动感,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是许多男人的最爱,前脸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相当的具有辨识度,两侧的大刀灯组让人看了就想要征服它,侧面的腰线设计也非常的大气,配合经典的五幅式轮毂,给人的感觉非常硬派,尾部的设计也比较中规中矩,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方单边双出的尾气布局也是它的经典之作,它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亮点,比较注重稳重风格;

2、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45mm,轴距也达到了2636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指南者的轴距排在37位。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指南者的后备箱容积排在39位。空间表现受限于车型定位而言,表现尚可,平整度也没有问题,然而总空间一般;

3、指南者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LED日间行车灯、侧安全气帘、制动力分配(EBD)、胎压监测、刹车辅助(EBA/BA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自动泊车入位、儿童座椅接口、车道保持、上坡辅助、前倒车雷达、刹车防抱死(ABS)、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发动机启停、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后倒车雷达、陡坡缓降等配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菲克4x4价格需要在26万元,jeep自由光在动力方面,2.4L的自然发动机动力算不上强劲,但是强调的是平顺与舒适,搭配ZF的9AT变速器动力响应十分积极。2.4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日常驾驶很轻松,舒适的城市调教风格。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车售价是在26万元,Jeep自由光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观,为驾驶者提供自动、运动、雪地、沙泥和岩石四大驾驶模式以及更先进互联化的人机交互系统。除此之外,自由光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