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款思域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新款思域需要11.99万元-16.99万元:

1、外观方面,新款思域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黑色的前格栅、侧面包围、新增的小尾翼、黑色亮面轮毂等等,新车一共提供了两种外观,相比现款新车主要调整了车身配色和前包围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2、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闪烈黄、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6种颜色,内饰将提供黑色、米色与棕色3种搭配;

3、新款思域继续沿用了现款的样式,绝大部分地方都没有改变,包括中控台、方向盘、座椅、换挡杆等,都是熟悉的味道,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思域在海外版CIVIC中期改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前脸和车尾部分做了部分调整,并且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两款“燃系”车型)。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及手动、CVT两种变速箱可选,并根据不同配置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5月17日,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并增加了一系列实用功能,售价为11.99万元-16.99万元。新车内部则搭载了彩色多功能液晶仪表、全新运动设计座椅、真皮换挡把手以及USB连接口,科技与舒适兼备。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乐切换、电话接听等功能于一身。动力方面,全新思域搭载了最新的220TURBO和180TURBO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在智能安全驾驶领域,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