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清洗剂测评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清洗剂测评:

1、增强制冷。专用清洗剂清洗后空调内无尘无垢,气流交换顺畅,制冷效果明显增强;

2、有益健康。专用清洗剂清洗后,不但大大减少“空调综合症”的发病机率,还净化了室内空气,除去空调产生的怪味;

3、延长空调使用寿命。专用清洗剂清洗后,空调器的工作环境改变,空调器寿命延长空调器本身清洁如新。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清洁剂残留在空调内部,腐蚀蒸发箱。 通风管、蒸发箱沾满黏糊糊的清洁剂,灰尘、污垢更容易粘附在上面,清洗过后不久,更脏,异味更大。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的车子在开起空调的时候有异味,首先建议你考虑更换空调滤芯。如果还是有问题,再考虑拆开清洗管路和空调蒸发箱。每次空调使用的过程中,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可以开启车窗使用外循环和制热,把空调内部的水分蒸发干净。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外部空气的入口位置,如有必要请打开发动机罩;启动引擎,打开窗口。 将空调设备的自动开关及冷气开关调到OFF位置,打开空调外循环模式,使外部空气导入,并将空调风量的开关调至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