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逍客2019款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我来说说新逍客2019款参数配置:

1、相比老款逍客,新逍客V型格栅加大,方向盘更时尚,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电子手刹,顶配版配备了全LED大灯。但减配了CarPlay,起步版后排没有USB接口。倒车和360度全景影像效果奇差,连华强北的山寨货都不如;

2、2.0发动机 CVT变速器动力总体表现尚可,但在急加速时,发动机动力输出被CVT拖了后腿,感觉有劲使不出。后悬挂还坚持多连杆没有减配成扭力梁,驾乘表现灵活稳健又不失舒适;

3、新逍客15.49万的起步价偏高。下一步可能还会继续推出不到14万的1.2T低配版,但如果还只是双气囊的话,那就完全不推荐,安全保障实在太低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逍客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外观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凌厉动感的LED组合前大灯结合熏黑回旋镖式LED尾灯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上一代逍客长了17mm,可以忽略不计;内饰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中控台的设计不够时尚、仪表盘还是机械的、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钮过于密集、手刹的位置太靠前等等。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逍客目前只保留了2.0L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备新一代XTRONICCVT变速箱,动力比上一代车型略有提升,但也谈不上澎湃,亮点是全系车型达到国六排放标准,更环保更保值,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15.49万-18.59万的售价对比已经先入为主的XR-V、缤智等竞品显然不够诚意,未来不排除降价或者再推出1.2T版本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