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雷克萨斯2019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70雷克萨斯2019价格139--158万,配置:

1、雷克萨斯570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

2、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 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3、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挡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5700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X57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2019款 570 巅峰特别版售价是140.70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X系列是雷克萨斯唯一的全尺寸SUV级别,于2008年登陆中国。该级别只有LX570一款车型,售价为人民币164.5万。雷克萨斯LX集多项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于一身,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驾驶者驾控自如,让乘坐者感到无比舒适愉悦。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是5.7L 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