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凯美瑞是国产发动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凯美瑞是进口的发动机:

1、第八代凯美瑞搭载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

2、相比上一代动力提升15%,全域扭矩提升近10%,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颗粒物排放下降60%;传动系统方面,2.5L发动机匹配了全新的Direct Shift 8挡自动变速箱;

3、混动车型热效率更是高达41%,搭载新一代平行式E-CVT,综合油耗降低到百公里4.1升以下。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的,第七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在1月10日上市。此次的中期改款,凯美瑞变化颇大,除了使用了更多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外,其动力总成上的革新尤为吸引眼球。2.0L车型所搭载的全新2.0L D-4S发动机可谓集各种先进技术于一身,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方面均有突破,在增压车型大行其道的今天,依然出色的捍卫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尊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样全新的凯美瑞到底购买哪一款更加合适。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凯美瑞和18款凯美瑞的区别在于一些配置的升级,其中动力方面,2019款丰田凯美瑞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2.5升汽油发动机加8at变速箱。2.0升发动机加cvt变速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