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致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致炫尺寸:

1、车尾设计的变化同样堪称颠覆性,新车后窗下沿的线条与现款已经完全不同,后窗尺寸也更窄,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敦实;

2、此外,尾灯造型也有别于现款,尺寸更小,两尾灯中间还加入了黑色饰板进行连接,品牌和车型LOGO的位置同样经过调整,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

3、而后杠部位,新车的后保险杠下部同样由黑色和银色的饰板构成,与前脸起到一定的呼应效果;

4、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2550mm,其中长度维持不变,高度以及宽度都有了一定增幅,所以整车看起来体量尺寸确实更大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车长*宽*高(mm): 4115*1700*1495。侧身设计与现款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动,毕竟只是中期改款车型,这样的做法也无可厚非。不过侧裙部位黑色下包围的加入却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跨界范儿,加上悬浮式车顶以及凌厉的腰线,整体给人感觉比较和谐时尚。轮圈造型上,新车配备了一款15寸的双五幅式高亮轮圈,造型比较动感。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160×1700×1485和4160×1700×1495 轴距:2550MM。通过实车来看,新款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发生了较大力度的改动,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加跨界的外观风格,进气格栅升级为夸张的四边形结构,内部辅以熏黑中网进行点缀,配合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而前杠部位还加入了银色的护板,加上车身周围的黑色装饰和轮眉的加入使得新车更具有跨界范儿。至于大灯组的光源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卤素光源,但灯腔内部构造发生了改变,整体视觉效果更贴近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置上,高度可调依旧是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还提供LED日行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