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审验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证应当在有效期满前90天内向车管所申请办理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1、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2、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3、机动车驾驶人户籍迁出原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应当向迁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机动车驾驶人在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管辖区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人凭身份证或居住证在发证地或外地车管所申请办理驾驶证换证,申请驾驶证换证要准备:驾驶人身份证、驾驶证、县级以上医院的驾驶员健康体检表合格或去车管所内体检也可以。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条规定:车辆管理所应当使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按规定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