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c1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c1年审需要的资料如下:

1、C1证不需要年审,是有效期满换证。携带身份证、驾驶证、机动车驾驶员还有体检报告、两张一寸白底彩色照片到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

2、初次领证日期在驾驶证正证上有,提交体检表车管所不收任何费用。如果说是其它证,只要遵守交规,每个记分周期(一般是从你初次领驾驶证的日期算起12个月内)交通违法记分都不满12分(只要不满12分,下一个记分周期自动归零), (但是要按时换证,到期前90天内都可以换,过期1年之后将会被注销) 现在换证手续简单;

3、带上你的身份证,驾驶证,一寸白底彩色照片4张,体检表到当地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北京收费是体检10元换证10元。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照不用年审,有效期满带上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照片,体检证明去换证即可。新车的车辆年审是每两年审一次,需要车主本人带好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去车管所专门负责年检的窗口申领年审标识。申领前一定要先去把违章处理掉,不然不能通过的。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审证很简单的,我们这是去当地车管所办理,首先需要去体检照相,体检就是测试视力,身高体重等,然后带着体检单和照片以及驾驶证去业务窗口办理就行,当时就能拿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