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锐预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途锐预售价大概50万左右:

1、大众途锐外形设计现代感很强,非常青春阳光,很符合年轻人喜欢的品味,外观绝对是很耐看的,这一代侧身腰线的设计真的完美,车子本身看起来十分的大气,尤其是时尚优美的侧身线条,设计很有创意,看起来就很有运动感和未来感;

2、大众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2018款大众途锐的主要变化在于车头部分,之前大灯内侧的尖角被削平,配合上贯穿式的进气格栅,乍一看有点像迈腾;

3、下方的进气格栅也改为了外八字设计,更显霸气。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50到80万之间, 从外观设计的角度来看,2019款途锐延续了流行家庭的传统设计语言,线条设计流畅简单,更加宽大的中网格栅下沿突出,搭配两侧大面积雾灯区域,组成新的X造型。大量横向镀铬饰条的装饰,让车头的厚实感觉显得更加突出,同时格栅内部的纵向点缀,也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增加了宽度,并与两侧精致的前照灯相连。整体设计延伸了正面的水平视觉效果,增加了整车的厚重感。身体的设计具有强烈的商业氛围,贯穿式的腰围一直在延伸。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途锐车辆内部给人强烈的豪华氛围,整个中控布局具有强烈的立体感,12英寸仪表板和15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一体化设计,使整个内部技术感,包括15英寸大屏幕综合娱乐系统。包括座椅加热和通风都可以通过中控屏幕进行调节,30多种环境光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大大改善了室内装饰的时尚氛围。配置更加奢华,所有功能和系统都已配备。所有型号都支持无线充电,大大改善了驾驶体验。此外,座椅的设计非常人性化,除了取暖和通风的功能。它们都是皮座椅,所以坐起来很舒服。价格在50万左右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