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别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这款车型:

1、外观方面,记得这一代别克君威才上市的时候,也是非常漂亮的,不过再好的产品,时间长了也会让人审美疲劳,现在看来,虽然算不上特别帅气,但也属于比较有型的那种!前脸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运动前杠,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但低配车型的大灯内部没有透镜,并且是普通的卤素光源,拉低了一些挡次感;

2、别克君威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从数据上来看,君威的车长比较有优势,但由于车身造型过于紧绷,给人一种尺寸并不太大的感觉,可好处是能够营造出比较强的运动气息,侧面硬朗的双腰线很有特点,车顶的倾斜角度也很自然!另外尾部上翘的鸭尾,进一步提升了活力,而不规则样式的尾灯与车身做到了完美结合,点亮后也很好看;

3、别克品牌在空间方面一直都不擅长,虽然君威的轴距不短,可后排的乘坐空间并不是很出色,只比主流的A级轿车略微充足那么一点,不过也不会有什么压抑感,算是够用的水平。座椅比较宽大、厚实,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中央扶手,但地板中间有着一定的凸起;

4、内饰采用了别克家族环抱式座舱,坐在驾驶位,有一种被包裹的感觉,但在年轻人的眼中,会感到有些老气,与运动的外观有些不搭,中控台以及门把手等处,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只是一些细节的处理不是很精细,另外配置方面还不错,全系都有倒车雷达、运动模式切换、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和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的价格便宜,外观也不错,开起来也有一定的乐趣,但空间偏小,内饰做工略显粗糙,油耗高一点,要说值不值得购买,这要因人而异,毕竟每个人的审美和用车需求不同,最后再告诉大家,新款君威已经申报,发动机变为了三缸技术,所以真心喜欢君威这款轿车的,还是选择现款更好一些。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是别克在中型车中的王牌产品,依托自身大气的外观感受,以购车者“好面子”的需求为主,迎合了购车者口味,从而,君威得到车主们的由衷赞誉。随着人们对物质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选车要求变得更加刁钻,后视镜加热、方向盘轻盈,中控屏尺寸大等,不能全面发展,一款汽车迟早要被竞争对手所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