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汽菲克jeep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广汽菲克jeep价格是12.98万--17.9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

1、外观上,指南者延续Jeep家族七孔造型,CR-V采用的是本品拍下其他车型同样的造型。指南者整体造型相对来说是那种传统与时尚二合一,而CR-V却是比较摩登;

2、大灯总承能看出车型实在不实在,指南者采用的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而CR-V都已经中配了还依旧是卤素灯泡;

3、行李架的是旅行车和SUV车顶上必不可少的,CR-V的车顶上没有看到,可能是设计师忘记了,指南者非常注重户外这一领域,所以绝不会忽略;

4、其实买车大家有注重动力操控的,有注重内饰舒适度的,也有注重配置的,不用太过多的看中这些,买到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吧,每个地区的价格不同。指南者扬声器指南者的另一项配置值得一书,那就是它的音响设计。JEEP为其配备的BOSTON音响绝对是它的一大卖点,典型的美系风格,在播放低频劲爆的舞曲时,即使将音量调到几乎震耳的程度,无论是功放还是扬声器,都没有失真。这种力道在原厂音响中,并不多见。这套音响的表现,将成为同价位车型中,原车音响最好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售价是在22万元,JEEP指南者指南者保留着一些JEEP家族特征:前脸有7孔格栅和类似进口豪华SUV——大切诺基的前脸设计。显得更具有城市感和张力,也正因为此,前脸的造型成为指南者最好看的部分。如果喜欢更具硬朗特色的车型,同系列的Jeep自由客也能满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