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20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胜达2019款落地需要26万左右:

1、外观设计的挺个性,正面看去,就是一张笑脸,两个大大的眼睛配上咧嘴大笑,整个前脸还是挺喜感的;

2、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

3、空间很大,胜达我记得老款是七座的,最后一排就会显得很拥挤,现在的六座设计更佳宽敞;

4、动力是2.0T的输出,是很不错的动力搭配,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也是可以轻松应对,油耗还是挺高的,相对于一般的经济用车,这辆车的油耗属于高的,但是这又是一辆中型SUV,2.0T的动力,这个油耗也说得过去。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今,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0.28-27.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2019款胜达在外观,内饰,动力上均有改动,在整体风格上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外观设计上也更为激进,个性十足。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智能电子四驱系统、柔性转向系统(FLEX STEER)等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该车售价是19.28万--26.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