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2019六座发动机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胜达六座发动机:

1、全新胜达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智能电子四驱系统、柔性转向系统(FLEX STEER)等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

2、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拥有技术先进、动力强劲以及排放低和油耗低的四大优势。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94kw(264ps)、峰值扭矩306N·m(31.2Kg·m)的动力输出;

3、同时,GDi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更是极大的提高了燃油效率,与V6发动机的有机结合,助力全新胜达全力打造强劲、高效动力。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现代胜达动力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为首次搭载在国产车型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6000rpm、139kW(189PS)/6300rpm。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前格栅采用的现代家族式的六角形,长宽高分别是4725mm、1880mm、167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版),提供7座三排的座椅配置,全新胜达在海外还发布了加长版轴距2799mm。该车将是北京现代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车型——装备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