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轴箱压力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曲轴箱压力大的症状就是会导致主机停机:

1、综合起来如果非得要说涡轮增压器导致曲轴箱的压力变大的原因应该有两个;

2、第一、涡轮增压器的比自然吸气的缸内燃烧要充分并且要得到高的排气被压能量推动涡轮增压器,容易造成到曲轴箱的漏气量大;

3、第二、本身增压器会有一部分漏气量到曲轴箱。所以同样的油气分离器的情况下、同样的活塞环密封的条件下,带有增压器的可能会造成漏气量大,以至曲轴箱压力大。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症状就是曲轴箱内的废气会使机油变质,各部密封处漏油。通过一个强制通风管把废气吸到气缸内燃烧,这些废气是不能随便排到大气中去的。这个通风阀应该在曲轴箱和进气管之间的一根管子上。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曲轴箱压力大的症状就是曲轴箱压力高导致主机停机,两年时间停了10多次!中间一直在修,这个在高速时故障随机出现,服务商一直没有找到原因,只是换了传感器,压力表,油水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