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z300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汽车z300蛮好的,参数:

1、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油耗了,平均可以到四毛钱左右,很经济实惠。再就是他的空间了,开过朋友的卡罗拉,感觉里面的空间和我的Z300差不多一样的大小;

2、缺点动力,提速很慢,但是对于家庭代步车来说比较够用,我一直理解是油耗和动力成正比的,接受了这辆车的油耗,就得接受它的动力;

3、外观外观时尚,车身流线型很漂亮,前大灯和后尾灯设计的很亮眼,中控台接缝很严实,做工精良,简洁大方,并且附带了导航,虽然没有倒车影像,但是SSSS还免费给安装了一个,这个价格里很值;

4、空间没得说,价位在六万的车型里少有的大尺寸空间,前排在正常开车时,后排的空间还很富余。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的好些以前我就准备买这车 结果看了实车 钣金做工缝隙太他了 做工也不好 所以就没买 后来 朋友建议我买奇瑞凯翼 说还可以 价格也不贵 我上网去看了看 觉得还可以 口碑也不错 去实体店看了哈 外观还是可以 试驾也还行 就买了 现在开了12000多公里了, 还是可以,个人感觉蛮好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个人感觉还不错的,Z300采用的是三菱4A91S全铝发动机售价是1.5万,性能可靠稳定,具有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燃油利用率高,油耗低等优点,电子燃油喷射系统采用了国际顶级供应商BOSCH的产品,此系统更加成熟、稳定、喷油和点火时间更加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