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2019款参数:

1、外观方面,2019款现代领动车头造型棱角分明,可谓是杀气腾腾,中网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前大灯呈三角形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呈三角形设计;

2、2019款现代领动前大灯造型更激进,犀利的三角形很聚光,高配版配备四颗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呈L型设计,中网格栅呈横纹镀铬条装饰;

3、尺寸方面,2019款现代领动长度为4620毫米,宽度为1800毫米,高度为143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腰线采用折痕设计,更加动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自动精英版,跑1500之前尽量别超过80km/h。平均油耗显示是每100公里5.0L-6.5L,没超过7个油,1.6L自然吸气。动力一般。起步狠着点踩油门也有点小推背。代步绝对够了,1.4t的比1.6动力强点,但是也差不太多,外观上,算是好看,空间大。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新款领动的外观是典型的韩系风格,运用了不少“流体雕塑”概念,虽然这代车型发布之初距今已有多年,但高颜值的造型,至今看来感觉还是不过时。不得不说,现代汽车的设计功底还是很强的。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00mm/14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