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380舒适版落地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380舒适版落地价在30万左右一辆:

1、途昂空间大,外观看起来更大,很多朋友习惯称它为"巨无霸",车身线条勾勒得很有力量感和肌肉感,前脸外观时尚,车身大气厚重,称它是巨无霸完全不过分,因为它的尺寸在同级车型里是最大的,不论远观还是近看,都给人很霸气威武的感觉;

2、大众途昂优秀的车身尺寸带来了极大的内部空间,轴距达到2980㎜,而且后排座椅都支持放倒,扩展后的后备厢空间,让很多消费者大呼途昂"太能装", 2415L的总容积,快要接近5个奥迪Q5L的后备厢容积了;

3、如果途昂只是徒有其表的话,也并没有太多值得称赞的。但是它是由内而外散发着光芒的车,内涵表现依旧是位"德系硬汉",属于力量型选手。说到力量,也就是途昂的动力。搭载和奥迪Q5L同型号的EA888发动机,德系品质,非常稳定可靠,而且途昂在发动机调校上更胜一筹,功率和马力都比同排量的奥迪Q5L强悍。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40万就能落地了,大众途昂在中网上还有“V6”标识以彰显身份。在下护板底部配备有前驻车雷达与摄像头,试驾车型全车共配备了12个感应雷达以支持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顶配车型采用全LED大灯并配备雾灯,并配备了自动开启,这也是旗舰车型应有的配置,前大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具有高级感。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TSI380表示用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并不是具体的汽车型号。目前在售的大众用2.0T高功率发动机的,现在叫蔚揽还有大众途昂了。价格目前普遍在25万以上,最贵的在4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