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保险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让我来介绍下新车上保险的流程吧:

1、新车购买保险时需要证件是车辆登记证以及购买发票。可以选择线上购买,比较方便,然后第一步是需要选择自己的车辆行驶所在的城市,然后要将自己的车牌号码等一些基本的信息输入进去。第二步就是还需要输入车主与新车的一些相关的信息;

2、第三步与第四步则是商业险与强险的报价,而保险公司平台提供基本保障型与性价比高两方面的险种组合给车主们做参考选择,也会根据车险种类的保障范围及理赔额度的区别,而客户完全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自由的选择险种;

3、网上操作这完全可以令新车的车主们足不出户就能够完成投保工作,真是非常的省时省力,整个过程也就10分钟就搞定了。每项车险都有非常详尽的解释,让车主们能够明明白白的投保,还可以享受网销车险所带来的优惠。一旦确定后,就可以直接在网上支付,进行在线支付。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新车上牌照流程: 第一步:缴纳购置税;新车上保险;刑侦检测。 第二步(检测站办证):非免检车过线检测;交款、填表;拓号照相;资料采集;领上牌资料。 第三步 (车管办证大厅):交资料、车主签名;民警对车辆外检及确认;选号、领回执单;车牌固封安装拍照;领行驶证、登记证书;

2、新车上牌照费用: (1)刑侦费:50元; (2)资料、照相、拓印费:110元; (3)行政收费:143元; (4)过线费:125元(可免) 以上四项合计:428元 具体规定 1。交车辆购置税,上交材料(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车辆合格证复印件购车发票第一联复印件和报税联)。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险分强险与商业险,所有车辆都必须先交强险才能上牌,商业险则自愿,但一般都会上。 至于流程,你在4S店买车他们会帮你搞定的,你可以寻平安”、“太平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