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b照升a照有年龄限制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b照升a照好像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1、增驾A3: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增驾A2: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3、增驾A1: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年龄限制的哦,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驾驶证B本升A1,需要驾驶证取得5年以上,办理时携带驾驶本、身份证和3453元到通达驾校办理;B2本增驾A2本,需要取得驾驶证3年以上,年龄在24至50周岁之间,本市户口。办理时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到通达驾校办理增驾手续,费用为345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