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330豪华版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大众途昂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2.0 7挡双离合 2.0T 186马力 L4 EA888 平均油耗:10.25 油耗范围: 9.01 ~ 11.49 车友数: 19 ;

2、2.0 7挡双离合 2.0T 220马力 L4 EA888 平均油耗:11.02 油耗范围:9.48 ~ 12.56 车友数:63 ;

3、2.5 7挡双离合 2.5T 299马力 V6 EA390 平均油耗: 13.68 油耗范围: 12.41 ~ 14.95 车友数:12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30TSI综合油耗7.5,380TSI综合油耗8.8。在市内开百公里油耗应该在12个左右。途昂诞生于MQB平台,大众在MBQ平台的研发上费足了工夫,大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大众品牌旗下多款汽车都使用的是MBQ平台,对于购买途昂的用户来说,除去这一平台的新技术不说,还有一个莫大的好处,即在未来保养维修途昂时方便至极。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昂这个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空间大,做工还有舒适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高,车子价位贵,该车型油耗基本在百公里11.7-13.3个油左右。 上汽大众途昂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更加接近同集团的奥迪Q7。此外,上汽大众途昂主打的还是7座市场,庞大的身躯有利于内部空间更容易施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