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锋范的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锋范的优缺点如下:

1、本田锋范的外观时尚新颖,设计十分年轻化,线条感高级给力,所以这很适合年轻一族。而车的内饰也十分漂亮,风格简约时尚,细节很到位,最让人惊讶的是本田锋范居然还有后排出风口,这配置很少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能看到,所以本田锋范绝对是低价位高配置呢;

2、再次就是本田锋范的空间又大又舒适。先说说这它前排空间,基本上这空间还是很大的,高个儿的人坐在里面,这腿部空间很足够,一点都不挤。而后排的空间也是很足够的,还有又大又平整的后备箱,所以这么宽的空间在同价位车型里绝对是少见的呢!车内的座椅设计舒适,材质比较好,整个感觉十分舒服。本田锋范的空间确实比较大,不过后排座位不能倒放有些可惜;

3、本田锋范的不好的地方,主要有几点,首先是它的底盘比较低,加上这单薄刚性一般般所以在过弯道的时候侧倾性比较大,这也是本田车的弊端。还有就是这款车的底盘噪音比较大,隔音效果又一般,所以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这驾驶体验可就大大打折的节奏呢。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优点:本田是出了名的低油耗,但是车身材料都是高科技产物,所以比较轻盈。动力方面还是可以的。新款外观比以前的思迪流线感更强,配置也比以前的好很多,都是高科技电子按钮。空间方面家庭用还是可以的;

2、缺点:只是价位稍微偏高,和同级别的车性价比也就没了。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点:当然还是颜值最满意,然后就是质量放心,安全性也不错。缺点:隔音效果一般,有时候不好挂挡,A柱盲区有点大。其他目前没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