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ec7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ec7的价格在10万左右一辆:

1、 新款帝豪使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相比于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上挡次一些。使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相比于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上挡次一些。质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同时,该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质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

2、对于家用车来说,一个实惠的价格、够用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足够的动力以及合理的使用成本是最重要的几个方面;

3、要想尽可能多地将以上因素都需要尽可能"面面俱到"的话,中国品牌车型或许是很多普通家庭购车的首选,而在这些产品中,吉利帝豪一直是中国品牌行列中一位较为典型的代表。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朋友说的是1.3T的最高配还是1.8L的最高配,2016款GS运动版1.3T最高配自动臻尚型目前我们当地售价10.58万,购置税、上牌费用、车船使用税、交强险共计8652元,如果不买商业险,落地价就是11.4452万元,加上商业险三者50万及车损险3434元,落地价就是12.0789万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手动豪华版指导价74800,看全国跟地区目前应该是暂无优惠,手动豪华版的配置应该说足够满足家用了,除了基本的安全配备全系标配以外,还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导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led日行灯,还有自动头灯。除了天窗之外作为7万多的车子来说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大概写了一下明细,车款74800,目前购置税没有优惠大概是在6400元左右,(这个是必交的不用考虑过多)保险可能好多人认为自己是老司机只需要购买强制险就OK了,第一现在大多数4s店都有潜规则即使您全款第一年的保险(含交强险,车损险,三责险,盗抢险,不计免赔险)都是需要在它那里购买的,反之可能加价销售或者说不售,不过在下还是建议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第一年还是买全图个安心,毕竟新车吗,磕了碰了还是很心疼的,加上上牌合计下来总的费用大概是在87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