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达2019六座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新胜达的价格大概在26万左右吧,这款车的评价:

1、外观设计的挺个性,正面看去,就是一张笑脸,两个大大的眼睛配上咧嘴大笑,整个前脸还是挺喜感的;

2、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

3、空间很大,胜达我记得老款是七座的,最后一排就会显得很拥挤,现在的六座设计更佳宽敞;

4、动力是2.0T的输出,是很不错的动力搭配,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也是可以轻松应对;

5、油耗还是挺高的,相对于一般的经济用车,这辆车的油耗属于高的,但是这又是一辆中型SUV,2.0T的动力,这个油耗也说得过去。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现代新胜达的价格厂商指导价是22到27万,具体的成交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跟卖方协商的。这车的动力性能是可以的,2019现代新胜达2.7L.180匹马力、6缸、4挡为一体,最高车速达到190公里,发动机采用特有技术 CVVT、VIS,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轮前驱并带4轮驱动、车内很舒适很宽敞。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现代新胜达的裸车价格大概在25万,具体的还有看你怎么选择它的配置了,高点的配置价格肯定会有所提升的。2019全新胜达搭载了2.4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4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