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驾驶模式一般用哪个比较方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驾驶模式一般用哪个比较方便,这个要看你自己的需求的,模式的具体介绍:

1、w、c模式:代表雪地驾驶及舒适驾驶模式,在起步时使用二挡,升挡的时机早,驾驶过程中升挡比较平顺,适用于正常的驾驶模式,在燃油消耗上较经济;

2、s模式:代表运动模式,升挡的时机晚,驾驶过程中升挡有轻微冲击,适用有驾驶感觉及车辆加速性能感觉的驾驶员,燃油消耗较大;

3、c模式:代表手动模式,在方向盘上有加减挡拨片的车辆,可以由驾驶员自己控制挡位,适用有驾驶极限感觉的驾驶员,根据不同的驾驶要求,燃油消耗会有很大不同。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用什么驾驶模式比较好,主要还是根据自己喜好决定的,一般来说奔驰E在市区行驶C模式就可以了,高速的话S模式比较适合。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Comfort模式,这样不会像Eco动力那么肉,也不会像Sport那么耗油,普通驾驶的话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