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019款试驾:

1、现代全新胜达顶级版价位31 万元左右,新胜达作为市场上中高挡SUV车型中的开路者,销量一直在领跑SUV市场。外观:时尚,整体线条流畅丰满,特别是车头的设计非常成功;

2、大气、威猛的设计,隆起的前翼子板和波浪形的腰线更显示出其肌肉感,也将SUV车型的外形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3、现代胜达2011年获stratag icvision调查公司美国汽车市场质量满意度综合评比第一名的殊荣;

4、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优异的性能表现足以和日本、欧洲车相抗衡,其较为合理的售价让整车保持着韩国车的绝对优势,在这个价位上面属于性价比较高的车型,现代全新胜达一个属于中挡偏高一点的挡次。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值得入手的,在动力方面,新胜达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发动机首次搭载在国产机型上,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6000rpm。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在设计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大的突破,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前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整体线条更为大胆,增强了视觉张力。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眯眯眼设计相信能够为它获得较高的回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