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人二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6年的吉普自由人3.7l排量车型,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大概在30万左右,但最终的成交价格还要车到现场才能确定:

1、吉普Liberty(自由人)介于普通轿车与旅行车之间,它可以容纳5个人,也可以将后排座椅拆掉,这样就可以容纳更多的货物;

2、2004年,克莱斯勒的UConnect通讯系统、胎压检测系统和货舱支架都将成为吉普自由人的选装件;

3、吉普Liberty(自由人)配备了2.4升和3.7升发动机,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0马力/5200转,而3.7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210马力/5200转。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6年吉普自由人 3.7L 市场销售价格在30万左右。做为紧凑式的suv,带有明显的品牌特征,具有明显的吉普特征-传统的圆形大灯,竖条形的散热器条栅,而且都是七条条栅,与旧吉普一样,但同时又有自己的特色。它可装备三款发动机,分别是直4缸2.4升或v6缸3.7升汽油发动机,直4缸2.5升增压式柴油发动机,4轮驱动,机械式分动器,全新的车身结构,车身70%的构件由高强度钢板制成,边粱厚度比吉普系列其它车型增加了20%,因此整车的扭转刚度比大功诺基还要高45%,车身承载能力达2吨以上。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多万左右吧,具体要看二手车的年限和车况来决定多少钱的。新JEEP自由人可能如同大切诺基等车型一样,换装全新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PS,峰值扭矩353Nm,与现款车型使用的3.7L SOHC V6相比,功率提升了70马力,而扭矩也提升了约40Nm。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