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柯迪亚克2019款需要18.19-26.84万元:

1、2019款柯迪亚克gt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8.19-26.84万元,T采用轿跑样式的溜背设计,倾斜的车顶线条沿着A柱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一个优雅、动感的曲面;

2、新的SKODA分布式字母尾标更具品牌辨识度,作为更高定位的车型,柯迪亚克GT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都设置了红色GT徽标,尾部还采用三片式车尾扰流板以及双圆筒镀铬排气尾管等部件;

3、柯迪亚克GT腰线采用明显的折痕设计,BC柱采用涂黑设计,配备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设计,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同时,1.4T车型将提供17英寸银色或18英寸双色轮圈供选择。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柯迪亚克rs,上汽斯柯达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轿跑SUV——柯迪亚克GT,售价区间为18.99-26.99万元,柯迪亚克GT的外观依然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凌厉线条勾勒出的前脸,产品布局上,虽然产品力表现中规中矩。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迪亚克Sportline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包括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侧窗饰板、后视镜外壳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地方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使其更具运动气息。除此以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一些微调,并且采用了全新款式的轮圈,该车售价是18.69--26.8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