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凌派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本田凌派不错的,参数:

1、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战略中级车,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轿车,是一款80后的梦想中级车;

2、凌派成为继雅阁之后的第二支柱品牌。由中日双方组成的凌派CRIDER研发团队走访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最终从上海豫园的一堵龙墙上得到灵感,明确了中国龙的设计理念;

3、凌派(CRIDER)凝聚了Honda全球累积的尖端智慧和技术精华。以国际先进标准打造而成的全球战略车型。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派的配置科技丰富,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皮革包裹,并辅以钢琴烤漆饰条装饰,整体质感有所提升;8英寸彩色中控触摸屏和7英寸TFT彩色液晶组合式仪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这款车感觉还是不错的。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蛮不错的,全新一代凌派放弃了陈旧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换装了代号P10A3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实现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可以说很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