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5系为什么比进口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宝马5系没有比进口的贵啊,他们的区别就是:

1、国产的有加长版的,进口的就没有, 进口操控性好一点;

2、零件方面可能会略有差异,因为宝马在全球的供货商不只是只有一家,但是在质量上面应该没有什么大差异,外形方面中国产的5系是经过加长的,车子的轴距加长了14cm,后门要比原来的大上一号;

3、而德国原装的没有加长的,中国产的在后面注明是华晨宝马,而且在后面的型号后有“Li”字样,如530Li,而德国原装的没有这个Li;

4、价格进口的比国产的贵2-3万。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华晨宝马、进口宝马的出产地是不一样的,我们都知道,华晨汽车本身就是一家国企,它的主要生产基地是在中国的沈阳,而进口宝马的生产地,其实并不仅仅是在德国,随着全球化经济的发展,德国的宝马汽车已经遍布全球,其实在中国,也有进口宝马的生产基地,虽然不是真正的进口车,但主要生产的车型是一样的。所以我们选择进口宝马,遇到了零部件损坏时,更换起来还是相当容易的,不必大费周折。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国产和进口的发动机以及车辆来说,整体的质量差别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从价格方面差别是比较大的,而且进口车的话关税也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