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1系两厢试驾测评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1系两厢试驾测评如下:

1、宝马1系所具备的运动品质在第一眼看到后通常会喜欢上他,4239mm的车身长度,50:50的重量分配比例,修长的前端和进一步后移的乘客舱,与宝马Z4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2、宝马特有的双肾格栅和3系有几分相似之处,在加大之后比以前更为突出尽显宝马1系的宝马血统;

3、宝马1系除整体外观具备运动品质之外,腰线的设计更是充满了富张力又不失优雅,饱满的腰线让他充满了很强的力量感;

4、宝马独有的C柱倒弯钩曲线设计,配合高挑的腰线,让你觉得他就是一只即将离弦的箭,这样的设计还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较宽敞的上下车空间。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i的内饰装备方面相对130i比较简单,从座椅到空调系统,无一不是由手动完成的,而座椅也只是布料装配。没有其他辅助按键的简洁方向盘、手动空调、单碟CD,手动调节座椅,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只有电动4车窗、按键式点火开关让你感觉到一点“高科技”的味道。虽然配置简单,但做工还是继承了德国人的严谨风格。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的运动本质决定了空间不是他的强项,前排空间尚可,但作为一款后驱车,传动轴占据了后排的一些空间,降低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虽然330升后备箱的空间不是很充裕,但较平的地板加上可以4/6比例放到的后排座椅将储物空间提升到1150升让宝马1系的储物空间还算够用,毕竟这是一款运动轿车,谁也不会拿他来拉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