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威驰2019款有自动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威驰2019款当然有自动挡的:

1、从亮相的车型图片上可以看出,新款丰田威驰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不过相比老款来说,在运动性的体现上要更让人"感同身受"。前脸的造型更加激进运动,就连将车标与前大灯连在一起的镀铬饰条都变得激进了许多;

2、下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中间以多条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修饰,给人的感觉十分酷炫。而连接下方雾灯的那条偏红色的饰条无疑是锦上添花,将这款车的年轻运动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3、而且新款的威驰车身底盘极低,在视觉上甚至给人营造出一种跑车的感觉,精致的轮毂特意采用了熏黑处理,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金属质感;

4、至于内饰方面,因为是6.98万起价的车型,所以在科技感上肯定不会太强,毕竟受成本限制嘛。不过根据提供的有关图片来看,貌似在内饰上并没与什么太大的革新,米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在温馨感的营造上依旧令人十分满意。除此之外甚至有消息称,还有的配置了一键启动以及真皮座椅等的配置,如此看来这款车还是挺良心的,不过丐版车型应该无缘真皮座椅等的高级配置吧。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自动挡的,威驰这个轿车你切换到S挡位当然也是8个挡位了。只不过对比D挡位,S挡位升挡快提速快,属于运动模式。当然运动模式也会费油一些,所以车的性能会有一个提升。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首先说在售车型没有19款车型,都是17款车型,而s挡是运动模式,威驰cvt变速箱是模拟手动挡变速箱切换挡位,可以通过挡位杆+-来模拟切换挡位,而s挡属于运动模式还没有切入模拟手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