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拍照查询照片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人开车不遵守交通规则,造成违规,被交通违章电子摄像头拍到,交通违章电子拍摄图片查询的方法:

1、首先我们发生交通违规后,不能马上知道是否被拍到,需要等待几天,才能在网上查询到违规情况,以及处理结果。但是也许我们会不服,我们可以进行查询照片,并进行核对,可能会取消违规哦;

2、我们之后在网上查询一下,是否出现违规,如果没有麻烦就不要自找麻烦了,我们记录下自己的违规时间、地点、和具体情况;

3、之后我们需要准备好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才可以查询得到;

4、最后我们准备好这些东西,我们到自己所在地区的交通队,即可查询到交通违章电子拍摄的图片,我们看一下自己是否真的违规,也许会有误判,也能为自己剩下一些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从发生被抓拍到确认上网(交巡警违章处理平台)公示需要一定的流程和时间,并非所有违章都能够立即确认上传的,由于违章地点、违章行为、处罚方式的不同,确认上传的日期会有差异。车主定时在掌付通网站查询车辆事故有交通违章记录行为,对自己有极大好处,可以避免同一个地方,出现2次违章。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带驾驶证、行驶证到交警部门打印罚单、现场刷pos机缴款或银行缴款。

处理违章之前,可要求查看违法照片。

网上可以处理。不能看到照片。不过处理还需要看你的违章类型。如果有扣分还需要你自己去交管局办理,但是缴费可以用橙牛汽车管家进行罚款代缴,避免跑银行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