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致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致炫尺寸:

1、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调整;相比同级对手本田飞度,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实现了超越;

2、从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雾灯、天窗、倒车影像、无倒车雷达等多款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3、丰田新款致炫实拍!换汉兰达前脸 尺寸超飞度 YARiS L 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新车自2014年国产上市以来,一直深受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目前中期改款后的致炫实车现已曝光,新车预计起售价为7万元,并对外观部分以及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提供国5/国6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且前脸造型酷似丰田汉兰达;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将延用现款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73kW,峰值扭扭矩123Nm;而1.5L版车型将提供国5以及国6排放标准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81kW,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160×1720×1520mm,新款致炫在造型风格上是以往车型设计风格的颠覆,它的中控台跟荣放的造型很相似。虽然加入的显示屏尺寸不大,但是不会影响驾驶员视野,再配合下方矩阵式空调通风口,让中控台看起来格外大气。从座椅设计来讲,这款车的整体构造非常抢眼,特别是它新加入的红色缝线,让内饰看起来格外精致。在配置上,该车拥有大灯清洗,LED前大灯,倒车雷达,自动启停等功能,配置比飞度丰富多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为4160×1720×1520mm。总体来说,这款小型两厢家轿,配置简陋,动力尚可,动力输出平顺,底盘悬架一般。油耗表现不错,空间够用,辅助安全装置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内的各项配置很齐全。整体性能稳定,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低廉,品牌优势和保值率都还不错的一款小车。家用代步,三口郊游,跑跑高速都没有问题。所以这里推荐考虑的是搭载1.5L排量的车型,毕竟在预算没有增加多少情况下,无论是动力性能和操控感受都有一个质的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