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奇骏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奇骏质量不错的,参数:

1、全新奇骏外观设计采用了“流体光绘”设计理念,与老款那种方方正正的硬汉风格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整车线条动感流畅一气呵成;

2、全新奇骏的长宽高为4643/1820/1725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奇骏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

3、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的的圆润设计风格,高配车型采用了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包围着大尺寸的日产Logo标志,更凸显力量感;

4、新款奇骏的车身线条较老款更为流畅动感,尾部的设计比现款奇骏要简洁一些,大角度的后窗再加上尾门顶部的尾翼,动感十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套动力组成,换挡平顺,动力充沛,最大动力154匹。该车的百公里实际油耗为7个左右,燃油经济性较为优秀,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质量方面这款车也是相当不错的。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质量新车都是比较不错的,奇骏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套动力组成,换挡平顺,动力充沛,最大动力154匹。该车的百公里实际油耗为7个左右,燃油经济性较为优秀,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