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20款3系天窗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020款3系天窗前面是有个按钮的,按一下就开啦,参数:

1、全新宝马3系将成为国内首款引入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宝马汽车;

2、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拥有同级最长的2,961毫米轴距,并提供中国专属的前后排舒适座椅;

3、搭载最新iDrive 7.0系统,传统手刹被电子手刹所取代;

4、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以三屏联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天窗哪里开的呀,有个按钮的,这款车型所搭载的2.0T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电子挡把的设计也很不错,宝马320im内饰感觉还可以,跟奔驰的豪华感、奥迪的科技感比不了。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配置上来说,宝马320i m运动版的配置也要比320li时尚型的配置更高一些,所以如果您对空间的要求并不是特别大的话,我觉得320i m运动版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另外不知道您注意到没有,天窗在天窗哪里打开的,有个按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