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马自达3三厢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马自达3三厢的价格是9.48--12.98万,各地优惠不同:

1、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新款马自达3星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更加精细化的改进,笑脸式的进气口加入镀铬饰条,这也让这款车的标志性设计得到突出。同时,新款马自达3星骋雾灯装饰框的样式也得到升级;

2、新车在做工材料上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中控台位置的装饰面板、双炮筒式仪表盘位置和运动座椅的面料等;

3、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755/1475mm,轴距达到264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

4、官方表示,新款马自达3星骋在车内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该车后排腿部空间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0mm。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基本把消费者对整个昂克赛拉车系的期待做到了极致。外观的改进在保持风格的前提下,把年轻消费者张扬的个性点燃得淋漓尽致。该车售价是9.48--12.98万。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48--12.98万左右,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挡次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