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00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300发动机故障灯亮消除方法:

1、仪表上提示变速箱异常或亮故障灯,一般都是变速箱出现故障才会报警的,用电脑检测可以确定故障;

2、可能是变速箱的电子元件故障了,解决方案是:用电脑检测,更换损坏的电子元件;

3、变速箱机械元件磨损严重导致的,解决方案:维修损坏的机械元件;

4、还有就是发动机或者ABS故障发出错误的信号,干扰到了变速箱,解决方案:检测发动机和ABS,维修损坏的电器元件。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故障灯亮,并不意味着发动机就不能工作了,首先故障灯亮起,是一定需要检测维修的,如果您刚好在维修站附近,可随时去检查最好还是立即去检查为好。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出现这种现象,明显就是变速箱内部出现损坏造成的,需要及时到修理店进行检修。也可能是变速箱油太脏或者不符合使用标准,导致自动变速箱的数据不对,从而造成灯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