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系宝马空调滤芯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调滤芯在车子的副驾驶手套箱里,空调滤芯它的作用:

1、提供新鲜空气,能使轿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机视野明晰,行车安全;能给驾乘室供给新鲜空气,防止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保障驾驭安全;能强效灭菌除臭;

2、确保安全卫生,能确保驾乘室空气清洁而不繁殖细菌,创造健康环境;能有效分隔空气中,尘埃、芯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能有用拦截花粉,确保司乘人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

3、吸附有害物质,能吸附空气中,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SO2、CO2等;有强力和耐久的吸附水份;

4、过滤固体杂质,汽车空调滤芯能贴紧壳体,确保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能分隔空气中,尘埃、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一般都是很好拆的有的在右侧手套箱后,有的在风挡下护板内一般是有二个螺丝固定。2019年11月22日,全新宝马3系320以及330车型全面上市!此次推出的车型包括320i 运动套装、320Li M运动套装、330i M运动曜夜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共4款车型,售价为29.39万元-40.99万元。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的空调滤芯拆开副驾驶室杂物箱,就看的到左边有个蒸发箱盖板,拆开盖板就看到了,空调滤芯就是进气空气滤清器。是两用的。其中粗管是往发动机进气,小管是往车厢内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