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沃兹没有手动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科沃兹是没有手动挡的,都是手自一体的:

1、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支持Apple 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安吉星智联映射三大系统的同时;

2、也可提供包括实时地图、智能导航、天气搜索、音乐电台、违章查询、小O智能行车助手等在内的实用功能;

3、另外,还配置了安吉星智联后视镜OnStar Lite,让用户可一键免费享用安吉星提供的一年“互联基础套餐”,包含呼叫中心、首年12G车载应用定向数据免费流量等功能。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滴,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全新驱动系统应用通用汽车业界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系列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DSS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最大额定输出功率达到92千瓦,在135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就可迸发出18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4.9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没有手动的,新科沃兹配备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安吉星智联后视镜OnStar Lite、PM 2.5空气净化系统、剧院级6扬声器音箱、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后门儿童安全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