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别克凯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别克凯越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高,加上车子的品牌知名度不错,是值得选择的,具体介绍:

1、优点:最满意的就是车子的配置跟油耗了,配置很高,有6气囊,安吉星的智能系统,胎压数显监测,还有无匙启动中控大屏等等;

2、油耗也很低,百公里6升油左右,加一箱油能跑将近七百多公里,算下来跑1公里4毛左右;

3、缺点:能算得不满意的应该就是后排的头枕了,虽然说是跟倮时捷差不多的头枕,坐上去感觉也还不错,但是看上去总是感觉怪怪了的,可能是还不习惯吧,再过一段时间可能看着顺眼一点。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不错,最关键是2019款新凯越在其安全配置上可圈可点,全系标配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制动力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主、副驶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可以这么说,10万左右的紧凑型车中包括自主品牌能给的安全配置他基本全给了,连最低配的指导价8.39万的手动精英版也是如此,这方面是挺好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部代步车来说,这款车的配置不错。在内饰上,整体颜色选用了黑色和浅棕色,颜色搭配地十分好看,特别是物品细节的做工精致。在空间上,这款车的座位空间大,乘坐舒适感强,后备箱的空间能够存储很多东西。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最新的发动机、双离合和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动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