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国六什么时候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国六排放标准在去年年底已经出了:

1、新款的国六领动和国五领动还是有一些差别的,1.4T版本的变化不大,主要问题还是发生在了1.6L版本上面,也就是销量最好的这一版本;

2、国六版本的领动直接将1.6L的发动机改变为1.5L发动机,动力弱了,这是无可争议的,但是好的一点就是,省油了,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还有一点,就是供油方式,原来国五版本的是直喷,动力强,就是比较费油,还更加容易产生积碳问题。但是国六版本的直接将其改为多点电喷,不仅省油,而且可靠性强,省去了积碳的烦恼;

3、说完发动机,再来说说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被CVT所取代,这是一种悲哀。很多人会说CVT更加平顺,更加省油等等,但是你忽略了很多点,CVT的成本低,后期故障率高,手自一体再没有CVT省油,可是它耐用啊;

4、这一代依旧不推荐1.4T版本,没有别的原因,还是因为这个干式双离合,要是有个手动版本,还是挺推荐的。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2019年年底上市的哦,国六版本的领动和国五版本的领动,从外观上看,内饰差异不大,但是摸起来,会感受到新款用料较之前好很多,用了很多的软质材料,这点还算是可以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领动,现在应该有国六的排放标准的车子,毕竟下个月已经有不少地方实行国六新车上牌,该车型正常厂家是应该推出国六排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