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海狮9座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海狮9座车身尺寸长度 4430 ~ 5250 mm宽度 1695 mm高度 1920 ~ 2285 mm,参数:

1、整车内饰演色重新调整,更加稳重大方,更符合当今消费者对内饰颜色的要求,高级纬编绒织座椅面料,透气性好,立体感强。有手动、电动空调可以选择,手动空调采用电动鼓风机、电磁水阀控制,使风门的动作准确度大大增强,控制机构手感更好;

2、造型更加丰满、更具美感的前门板,并且带回复式反射器。组合开关面板布置在门板上,有中控锁开关,电动窗控制器、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

3、金杯海狮动力王装备了采用全新技术的XG4G20D4型发动机。该型号发动机是XG491Q系列发动机的升级产品,由沈阳新光与德国FEV公司参照了丰田同类产品技术合作设计开发的,排量减小为2.0L。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度 4430 宽度 1695 mm高度 1920,搭载的是一款1.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85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采用轻量化机体和双顶置凸轮轴,运用大夹角气门结构和低张力超薄活塞环、 MAS进气管扰流技术,提升动力性、经济性。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走城市公路,每天走同样的路,油耗14.5--15升之间,金杯海狮更加强调舒适性、动力性、节能性和环保性,内室更趋于轿车化,并装配了全新技术的发动机,排量减小,单动力就有近20%的提升,但却更加省油,长宽高 4430 , 1695 ,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