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轩逸智享版有没有导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轩逸智享版是有导航的:

1、外观部分,全新轩逸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的扁平设计语言,造型更偏向运动个性化;

2、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大V型镀铬装饰与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组合,两旁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更为时尚,而下方的雾灯区域也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造型,一改此前轩逸中庸的形象;

3、侧面部分,新车有着多条锐利的腰线纵横交错,通过线条构成块面,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

4、而下方搭配的轮毂也为全新造型的17英寸五辐轮圈,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两款16英寸轮圈,轮胎则匹配215/50R17和205/60R16两种。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轩逸作为主打家庭用车的产品,最重要的就是空间问题,全家出行觉得很宽敞,不会觉得拥挤,并且还要有舒适的座椅,提供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另一方面还要配置实用,不但可以驾驶中的疲劳,还可以带来舒心的味道,特别是安全问题,这是对一个家庭安全的问题,必须要可靠安全,避免意外的发生,这是责任和担当,不可掉以轻心。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新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家用轿车,轩逸凭借丰富的配置以及突出的性价比博得了消费者的喜爱。4月8日,东风日产推出了全新改款的新轩逸,售价为12.48--16.78万。